祭先烈强党性 促发展践初心——宁波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清明节党日主题活动

2024-04-03 17:48 综合处

IMG_6968.jpg

杨柳低垂寄哀思,松柏静穆悼英灵。清明节来临之际,宁波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北仑区大榭烈士陵园开展“祭先烈强党性 促发展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IMG_6923.jpg

上午10:30,在高耸矗立的革命英烈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怀揣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整齐列队、肃整衣冠,默哀致敬,向烈士敬献鲜花,列队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聆听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渡海第一仗”的壮烈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IMG_6857.jpg

此外,全体党员还赶赴梅山湾畔的宁波潜艇展示园,对靠泊于梅山湾码头的“长城189号”退役潜艇进行观摩学习,近身感受人民海军潜艇部队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的奉献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和人民军队忠诚于党、奉献于国家的崇高风范,瞄准“打造与城市地位相匹配的一流仲裁机构”总目标,为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