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仲裁委员会秘书处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式实况

2022-10-18 09:32 综合处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宁波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全体在编人员、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3.jpg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4.jpg

收看结束后,同志们备感鼓舞、脸上洋溢着喜悦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时刻牢记宗旨,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以忠诚之志践行对党的铮铮誓言,紧紧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把新思想、新目标落实到仲裁便民、仲裁为民工作中去,切实发挥仲裁在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公正和谐的职能作用,打造“规范化、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一流仲裁机构,为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共同富裕先行市提供有力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