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仲裁委员会关于重新编制鉴定机构名册的公告

2018-08-13 17:17 综合处

为规范宁波仲裁委员会(以下简称本委)的委托鉴定工作,适应宁波仲裁业务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提高鉴定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确保仲裁案件客观、公正地审理,本委决定重新编制鉴定机构名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条件

市内外社会信誉良好,有良好的业绩和纳税记录,无违法违规现象,且申请登记的中介机构(含审计、工程造价咨询、资产评估、房地产评估、土地评估、证券评估、房屋安全七个类别)在本公告之日应当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经年检合格的营业资格及相应的机构资质,其中:审计、工程造价咨询机构等级为甲级。

(二)注册资金100万元以上。房屋安全类不作要求。

(三)成立时间三年以上。

(四)审计类中介机构至少有5名具有相应资质的从业人员,房地产评估、土地评估、资产评估和工程造价类中介机构至少有4名具备相应资质的从业人员。证券评估、房屋安全类不作要求。

二、申报程序

(一)申报时间:2018年8月14日-8月30日(不含双休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申报地点:宁波市鄞州区江澄北路487号宁兴财富广场A座8楼综合处办公室。

联系人:徐玎、胡乾锋,电话:0574-87657498、0574-87817862。

(二)申报时必须提交的材料

1、《宁波仲裁委员会委托鉴定机构名册入册申请书》(附件一);

2、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和税务登记证副本;

3、经年检合格的机构资质、资格证书副本、行业许可证副本;

4、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名单以及相关资质、资格、职称证书;

5、机构营业场所证明及设备简介;

6、机构近年的经营业绩及纳税情况;

7、机构使用委托检定合同版本、鉴定项目及收费标准;

8、其他必要的文件、资料。

申请材料请按照上述顺序汇编成册(用A4纸装订成册编写页码、目录),各类证照、资质证明复印件均须加盖机构行政公章确认,同时提供《宁波仲裁委员会委托鉴定机构名册入册申请书》(附件一)的电子文本。凡提交的材料不符合上述规定的,本委不予接收。上述材料需提交复印件的,应同时提交原件核对。

三、其他说明

1、本委将根据企业资质、业绩、社会信誉等情况,择优选聘,并在本委网站公示后制作相应名单,供当事人选定或仲裁庭指定。

2、入册名单公布后,入选机构需和本委签署《宁波仲裁委员会委托协议书》(附件二),并按协议书约定的事项忠实履行职能,确保鉴定的公正、及时。

3、本公告的附件一、附件二可在本委网站(http://www.acnb.org.cn)通知公告栏下载。   

附件一:宁波仲裁委员会委托鉴定机构名册入册申请书.docx

附件二:宁波仲裁委员会委托协议书.docx


宁波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八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