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兰青一行莅临我委考察调研

2021-04-02 16:43 综合处

4月2日上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兰青、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处长杜归真、副处长金素红等一行在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励健与党委委员、副局长毛利奇的陪同下莅临我委调研指导,我办主任张光宏予以热情接待,办副主任陆岗松、黄震宇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光宏主任介绍了以“一中心、三平台、五大智慧体系”为内容的甬仲特色信息化体系,并作了具体演示,汇报了仲裁体制机制改革和仲裁员管理中的一些做法和存在的问题。王兰青副厅长对我办这几年在仲裁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宁波仲裁在仲裁员管理、工作体制机制等方面作进一步探索创新,积极为全省仲裁事业发展提供宁波经验、宁波样板。同时,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在自贸区宁波片区的建设发展中贡献宁波仲裁力量,发挥好宁波仲裁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