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仲裁委员会陈亿副主任一行莅临我委考察交流

2019-11-07 14:29 综合处

IMG_9316.JPG

IMG_9299.JPG

IMG_9293.JPG

IMG_9308.JPG

IMG_9343.JPG

11月4日下午,南宁仲裁委副主任兼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陈亿,南宁仲裁委委员兼秘书处副秘书长颜慧,南宁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科副科长舒珍等一行七人到本委进行考察交流,我办副主任胡郁平予以热情接待,审理处处长黄震宇、立案处副处长钱旭、综合处副处长徐玎、互联网仲裁院(筹备)负责人张景树陪同交流。

 座谈会上, 胡郁平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我委的人员分配、薪酬制度、规范化管理、机构改革现状以及仲裁在“一带一路”建设方面的情况等,并就仲裁宣传推广、仲裁员队伍建设的方式方法作了重点阐述。之后双方就仲裁改革内容、管理制度创新、如何打造仲裁品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强化两地仲裁之间的沟通合作,实现经验共享,共同助推仲裁事业的蓬勃发展。会后,胡郁平副主任陪同陈亿副主任一行参观了立案大厅、数字仲裁庭、金融院等办公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