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余明永副主任一行莅临我委考察交流

2019-10-28 09:36 综合处

IMG_9204.JPG

IMG_9213.JPG

IMG_9237.JPG

IMG_9239.JPG

IMG_9228.JPG

IMG_9238.JPG

IMG_9248.JPG

10月24日下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明永,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监察司法工委主任郑烈城,广州海事法院副院长王玉飞,广州仲裁委员会副主任李非淆等一行十人到本委进行考察交流,我办主任张光宏予以热情接待,审理处处长黄震宇、立案处副处长钱旭陪同交流。

张光宏主任首先陪同余明永副主任一行参观了立案大厅、数字仲裁庭、金融院等办公场所,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会上张光宏主任详细介绍了我办的人员分配、案件、标的数量增长进程、机构改革现状以及近几年来仲裁发展模式转变情况等,并就互联网仲裁的优势、三大平台对接作了重点阐述,表示近几年虽发展较快,但得向广州仲裁委员会学习,更上一层楼。余明永副主任首先感谢了张光宏主任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来访人员、以及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座谈中,宁波仲裁委员会与广州仲裁委员会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化交流,共同推动仲裁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