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副秘书长兼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杨玲博士到本委考察交流

2019-09-23 17:11 综合处

IMG_9070.JPG

IMG_9072.JPG

IMG_9102.JPG

IMG_9077.JPG

IMG_9082.JPG

9月19日上午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副秘书长兼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杨玲博士在浙江盛宁律师事务所主任赵永清律师王均伟的陪同下到我委考察交流,我办张光宏主任予以了热情接待。仲裁办立案处副处长钱旭陪同交流。

张光宏主任首先陪同客人参观了立案大厅、金融院、仲裁庭、图书馆等办公场所,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会上,张光宏主任详细介绍了我办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组织机构、人员分配以及案件、标的数量增长进程等,并就互联网仲裁的优势、三大平台对接作了重点阐述。杨玲副秘书长首先感谢了张光宏主任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香港国际仲裁中心的成立历史、机构设置、人员分配、管理方式等情况。之后双方就仲裁员报酬、仲裁员选择任用机制、机构责任、仲裁规则等问题作了热烈交流和讨论,一致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系合作,共同推动仲裁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