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仲裁办召开中层正职选任工作动员会

2019-09-03 00:00 综合处

1.jpg

4.jpg

5.jpg

为进一步加强宁波仲裁办队伍建设,提高干部积极性,市司法局政治部于2019年9月3日上午在仲裁办召开了中层正职干部选任工作动员会。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许芳,市司法局政治部副主任兼组织人事处处长林方存,组织人事处干部赵静宁、屠豪杰,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徐云青以及宁波仲裁办全体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我办张光宏主任主持。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许芳解读了《宁波仲裁办中层正职选拔任用工作实施方案》并作了动员,讲话中明确了市司法局党委对仲裁办干部队伍选任的重视、选任工作的指导思想、选任三名中层正职的任用条件、选拔程序,最后强调了选任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纪律要求,要求全办同志以大局为重坚持原则,确保本次选任工作的圆满完成。

张光宏主任强调全办同志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此次中层正职选任工作,客观公正地行使好手中权利,确保本次中层正职选任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进行了会议推荐和随后的全办同志谈话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