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宏主任参加2018年全省仲裁工作例会

2018-11-20 15:04 金融仲裁院

QQ图片20181120150103.jpg

QQ图片20181120150113.jpg

2018年11月13日至14日,2018年全省仲裁工作例会在湖州召开,省司法厅党委委员、行政复议局局长曹水萍、省司法厅备案审查处处长何健勇,浙江省11个设区市法制办和仲裁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本委秘书长、仲裁办主任张光宏、互联网仲裁院(筹)负责人张景树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湖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法制办主任何元庆主持。湖州市副市长蒋伟峰参加会议并致辞。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关于互联网仲裁工作经验和做法以及当前互联网仲裁存在的问题”,各仲裁机构代表们就互联网仲裁的合法性与正当性、互联网仲裁规则的制定、互联网仲裁案源的拓展以及互联网案件在执行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热烈讨论与深入交流。我办张光宏主任就宁波仲裁委当前互联网仲裁平台的建设情况、具体业务的开展情况、互联网仲裁平台与本委语音识别系统的结合情况等作了主题发言。

最后,省司法厅党委委员、行政复议局局长曹水萍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我省仲裁工作,尤其是互联网仲裁工作,有着非常好的市场环境和制度背景。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勇于探索创新。三要抓好队伍建设。使仲裁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合理解决民商事合同纠纷,以及社会经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